先前逛街有看到這【StriVectin】黃金抗老三步驟組合,是很好看但問了價格好貴,有點超出自己的預算(嘆...),而且聽說其實這本【StriVectin】黃金抗老三步驟組合打開網路上來看時,發現不但很便宜還免運費,想到店家都不能刷卡就不考慮了,且【StriVectin】黃金抗老三步驟組合在看過我大概也知道長怎樣了,特色是:



  • 品號:2865854


  • 內褲品牌推薦
  • 緊緻修護減緩皺紋
  • 給予肌膚滿滿能量
  • NIA-114活化科技
  • 肌膚抗老一次滿足
  • 皺效眼霜:即期品2015/5






一起來看一下開箱文吧~~~

StriVectin黃金抗老三步驟組合內含:

超級意外皺效霜150ml

超級皺效眼霜30ml

超級能量賦活能量精華50ml *2

超級意外皺效霜15ml

超級皺效眼霜7ml(即期品:2015/5)

超級能量賦活能量精華7ml








【StriVectin】超級意外皺效霜 150ml/15ml

foota除臭襪門市

緊緻修護、減緩皺紋,展現青春奇蹟動人光采!超級意外皺效霜,增加胜?濃度,搭配皺效奇蹟獨特的NIA-114胜?活化科技,讓多種活力胜?和抗老成份合力對抗皺紋與老化肌膚,提升肌膚彈性及肌膚屏障,以及肌膚緊緻度與保濕力。

【StriVectin】超級意外皺效眼霜 30ml/7ml(即期品2015/5)


眼睛肌膚是洩漏年齡的地方!超級皺效眼霜以創新科技配方,添加獨特強效複合精華NIA-114胜?活化科技+多種胜?成分+淨白成份,除了有效改善眼周皺紋問題,還能讓眼周暗沉、細紋等問題,明顯獲得改善。



【SrtiVectin】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50ml/7ml

女襪超強能量,逆轉肌齡獨家NIA-114活化科技,利用菸鹼酸小分子能快速穿透肌膚底層,強化肌膚天然防護層,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彈性,有效減少皺紋。植物能量因子能立即啟動抗老的機制、抵禦外在環境污染對肌膚的傷害;還能緊緻毛孔,讓肌膚看起來更清澈、透亮,如年輕肌膚般的明亮細緻。





看完以後是不是也很想要【StriVectin】黃金抗老三步驟組合呢?現在


  • 品號:2865854


  • 緊緻修護減緩皺紋
  • 給予肌膚滿滿能量
  • NIA-114活化科技
  • 肌膚抗老一次滿足
  • 皺效眼霜:即期品2015/5


,而且可以刷卡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