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個Cubbish 傻笑鱷魚陶瓷馬克杯★對話款 1入有興趣,可是回家後上網查一下Cubbish 傻笑鱷魚陶瓷馬克杯★對話款 1入在網路上的售價,跟我的荷包讓我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網買Cubbish 傻笑鱷魚陶瓷馬克杯★對話款 1入好了!






Cubbish 傻笑鱷魚陶瓷馬克杯★對話款 1入


Cubbish獨家圖案設計,創意百分百,細緻光潤,手感絕佳
精美的陶瓷工藝杯款,寬口設計,飲用、清洗都方便,送禮自用兩相宜。
裝熱牛奶、冰果汁、茶或咖啡都OK,陪您細細品味每個氛圍;
可當對杯感受暖暖甜蜜氛圍,讓您手上拿著,
嘴裡嚐著,心裡甜著,隨時享受幸福洋溢時光。

發熱衣推薦 商品特色:

◆Cubbish獨家圖案設計
◆手感細膩陶瓷馬克杯
◆高質感陶瓷工藝不易掉色
◆喝茶、喝咖啡更增添悠閒氣氛
◆對杯享受暖暖甜蜜氛圍,幸福洋溢
◆送禮自用或是當做擺飾陳列都非常適合唷!

注意事項:

.請用柔軟海綿及中性洗劑清洗,以免傷害商品表面。
.請避免硬物碰撞敲擊,以免造成破裂,如出現裂痕,請勿再使用。
.請妥善收藏避免孩童拿取。

商品規格:

.商品型號:OO-CB-01
.商品名稱:Cubbish 傻笑鱷魚陶瓷馬克杯
.商品尺寸:直徑 9cm ,高 10cm
.顏色款式:白色,對話款
.商品數量:1入
.商品重量:430 g
.材質:鶯歌陶瓷
.產地:台灣














所以下全家發熱衣品牌次我在買之前,還是先看看網路上有沒有Cubbish 傻笑鱷魚陶瓷馬克杯★對話款 1入特價再來買吧,每個月幫我省下幾千塊,將買Cubbish 傻笑鱷魚陶瓷馬克杯★對話款 1入的費用拿來享受,還免運費,不用自己搬,節省時間與金錢就是讓我在網路買Cubbish 傻笑鱷魚陶瓷馬克杯★對話款 1入的主要原因了。



Cubbish 傻笑鱷魚陶瓷馬克杯★對話款 1入



lativ的發熱衣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