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城三街生日蛋糕>


六路八街生日蛋糕推薦

▲台南首台電動華隆街生日蛋糕公車上路。(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台南市第一台電動公車上路!由經濟部輔導、台南市政府鞭策、四方電巴股份有限公司營運的「77路」電動公車,22日於札哈木原住民公園舉行啟航典禮;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希望能逐步鞭策低碳公共運輸,持續朝低碳城市目標前進。

賴清德22日指出,「77路」啟航是公共運輸史上歷史性的一刻,除了增加1條台南市公車路線,更重要的是公車動力來源由汽油轉為電能,往低碳城市的目標邁進,並期許台南市其他108條路線公車能逐步轉為電動公車。

賴清德進一步表示,大眾對空氣汙染的議題越來越重視,而市府為解決PM2.5的問題,執行工務局與環保局水車清潔馬路、定點機車排氣檢測、加強稽查工地揚塵等,並呼籲市民共襄盛舉,搭乘電動公車,並減少焚燒香與金紙,「低碳城市的永續經營需要全民的支持。」

台南市政府也說,「77路」電動公車路線全長約11公里,行經「南紡夢時代」、「成大校區」、「成大病院」、「台南後火車站」,「赤嵌樓」、「海安商圈」、「市政府及安平區」,串聯了校園通勤、醫療中心、國家級古蹟景點、行政中心及商圈重要目的地之綠色生活走廊,並辦事成功大學師生需求,可有效減少市區重要觀光區域的碳排放量,供外來遊客和市民更完善的低碳觀光旅遊環境。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翰林別莊生日蛋糕雲】粉絲團!

獨立記者PO總統走光照!臉書停權

蔡英文聲援馬:沒人大同十三街母親節禮物該被這樣對待

沒菸抽太苦成功嶺替代役跳2樓

馬英九路跑「走光」總統府譴責

柱:馬走光照換誰都笑不出來

開放美豬?黃國昌:集賢路母親節蛋糕2016台灣要走出去

超中肯!沈春華神評肯亞案被推爆

民進都歷路母親節蛋糕黨:馬走光照對元首有失尊重

3年前民進黨:開放美豬總統下台

綠營傳出改回徵兵制恐衝擊選票

烏干達詐欺案法務部:陸方早通報

評/蔡英文的瑞春新城母親節蛋糕>上海巷母親節禮物「陪房」槍枝走火

高金素梅:沒談原民土地哪算轉型正義

蔡正元:鄭捷應在520前槍決



關鍵字:內褲,酸鹼平衡褲,ph5.5酸鹼平衡褲,華歌爾酸鹼平衡褲,華歌爾內褲,黛安芬內褲,曼黛瑪璉內褲,女內褲,三角褲,平口褲,pure5.5,5.5內褲,經典口味內褲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