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lwV0.qYERPV8c2gqeWPfg--/article?mid=6670&prev=6686&next=6669&l=a&fid=8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月經純淨天然親膚 機能性纖維服飾波士頓馬拉松桃園生薑腳臭
噓!蛤?
『喂!老婆!昨天張太太來我們家幹麻!?』
『痾˙˙˙沒事啊!只是來串串門子而已。』
『沒事不要和她太熟,她老公是流氓警察,風評不是很好!』
『痾˙˙˙可是和警察打好關係不錯哩!會有很多內線消息呦!』
『˙˙˙˙˙˙什麼內線消息?』
『像里長去年開車撞人那件事,後來不是沒事嗎?聽張太太說是她先生去和黑道”喬”好的!』
『蛤?喬!?怎麼喬!?』
『里長  給了  她先生  50萬!50萬!!!』
『那˙˙˙她先生和黑道”喬”什麼?』
『好像是她先生去找黑道一趟說說吧,至於說什麼˙˙˙我也不曉得˙˙˙』
『蛤?我以為那50萬是要給黑道的!!!』
『不知道哩,50萬好像她先生拿一半給他上司呢!!』
『蛤???媽的,這麼好賺!!!』
『哦~~~你講髒話!!罰兩百元!!』
『蛤!?媽的,妳也很會賺嘛!!』
『四百元。』
『˙˙˙˙˙˙˙˙吶吶吶!拿去!阿對,老婆,晚餐咧!?』
『你剛剛不是吃飽了!?』
『蛤?妳說我下班時五點半吃的那碗泡麵是我的晚餐!?』
『對啊!』
『˙˙˙˙˙˙˙˙好!那消夜咧!?』
『吃什麼宵夜!?你現在過胖10公斤!要減肥!!!不然要自殺也沒辦法上吊哦!!』
『媽的,我不會跳樓喔!?』
『兩百元。』
『蛤?˙˙˙˙˙˙˙˙˙˙˙˙˙˙˙˙( 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