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lwV0.qYERPV8c2gqeWPfg--/article?mid=96&prev=98&next=94&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憂鬱症煙灰很容易流汗便宜襪子 臺北運動傷害醫院根治腳臭
白揚樹之秋
 白楊樹在春夏秋冬無言的流轉中,映照著一個六歲喪父的小女孩受傷的心靈,在作者細膩筆觸的牽引之下,透過少女千秋的回憶,我們看見了千秋如何在與房東婆婆和房客的互動中,走出傷痛寂寞。
 千秋的故事反映了真實的人生,有時候創傷來得沒有道理可講,有時候結果不一定會有答案。但耐過挺立在寒雨中赤裸裸的滋味,春天來了,嫩綠的新芽肯定會探出頭來的,沒錯,就像白楊樹一樣。
白揚樹之秋作者:湯本香樹實 插畫:楊麗玲 翻譯:姚乃梅 系列:Mini %26 Max 27
類型:日本文學
  *

 這是一個簡單的故事。 也是一個以「愛」與「溝通」治癒傷痛ˋ疾病的心理療程。  生命並非一加一等於二,人不只有好人與壞人;待揮別黑與白兩種單色的人生認識,對生命情境的曲折複雜奧妙開始有所認知,往往已過了好多好多年,就像千秋過了十年歲月,經歷離別ˋ愛情ˋ背叛與多次死亡之後,才能對人生有些許的體悟。  而在本書中,另一個令人動容的是----孩子所擁有像晶瑩剔透水晶般的心;孩子們對於生命的看法或許並不複雜,但是對於他們所愛的人卻有著執著的「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