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來台 粉絲追車險奔上國道
記者翁家祥、陳明中、陳冠備/桃園報導
寒風之中韓流天王權相佑履行承諾昨天上午抵台,粉絲們可是相當熱情,台灣、日本、香港等地近3百位粉絲接 尋人尋址機,甚至還有人拚老命跟在權相佑座車後,差點上演「國道路跑」。
上百日本粉絲追來台
台灣權相佑影友會「權紀錄」與其他粉絲散客,還有日本、東南亞各地粉絲群聚台灣桃園國際機 信用調查場,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氣球歡迎偶像到來,希望能藉此引起注意。
300權迷接機 High翻天
這次權相佑來台灣造訪,同時也創造了不少經濟效益,特別是150位來自日本的師奶粉絲,每個?市場調查H光住宿、買一定金額的周邊商品換得影友見面會的入場資格,都花了不少錢,其中有位65歲的師奶粉絲關鈴子一個人住豪華套房,3天2夜得花15萬日幣(約台幣4萬2千)最多。
11點45分權?財產調查萓鬘X關入境,帶著燦爛陽光的微笑與粉絲們熱情打招呼,而且幾度停下來親切地與粉絲握手,接受粉絲的獻花後,25位貼身保鑣與工讀生一起維持秩序,最後與經紀人、助理一行7人坐車北上。 清潔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