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又~一起去坐火車~好吧~
阿又~雖然妳不知道我的網誌
但是我還是想跟妳說說話~
上了大學~得到很多同學愛
讓我變得開心很多~
妳曾說~看到我變開朗~真好~
但是有時候還是很想死~因為生病嗎~?
知道嗎~我常常在注?發熱衣商機N學校哪一棟樓高~
幻想自己跳下去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我不能那樣丟下一切~
所以我想到了~
我們約好要一起坐火車~
雖然妳說~是要我陪妳~
但是我知道~應該是妳陪我~
因為妳希望我去外面~
看看不同的世界
妳?發熱衣代言人i訴我:%26lt;去走走會好一些~
去嘛~當作是陪我~%26gt;
最近我又想死了~
但是我一直記得~
我跟妳約好要一起坐火車~
我很喜歡坐火車~
也許我們可以帶相機~
坐到喜歡的站就下去玩一玩~
感覺應該會很有趣喔~
發熱衣穿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