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ITF台北國際旅展並銘謝破29億
【銘謝本部落格瀏覽人次破貳拾玖億】時令入冬,特將影音改為《四季交響曲》之《冬季》。家父母已啟程前往大溪地、復活島、智利、秘魯,開國際會議,每天沿途 發熱衣款式新增《旅遊經》相簿,請按下列網址觀賞,每天都有新增哦: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linchiuai/album.aspx2009台北國際旅展(Taipei ITF),暨第四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於10月30日至11?發熱內衣?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家母立犀內子獲評選為旅展公民記者暨台灣觀光大使,每天配掛著記者證,自由進出展場,拍攝了許多照片,和大家分享。我也拿到免費招待券,11月1日前往參觀。旅展精彩 保暖發熱衣又好康,但只展出到11月2日為止,請大家把握機會趕快前往參觀。未能前往的粉絲網友們,就請欣賞家母的部落格囉!
今年旅展盛況空前,規模為歷年之最,現場人山人海,摩肩擦踵,熱鬧非凡!參展 發熱衣搶市廠商絞盡腦汁,想盡促銷花招,吸引顧客上門,由於有許多特價活動,只要貨比三家仔細挑選,絕對有超值的行程喔!(以下是旅展部份精彩照片) -- 宜莆
發熱衣流行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