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vKk9.mTHQCs8PFdMiqRU0y_RxM-/article?mid=1644&prev=1645&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snug除臭襪腳臭剋星防臭襪
~ 咪咪心事/性感省很大 ! 年輕美眉流行穿「雙面內衣」~.......要維持並擁有這樣的身材,對夏威夷而言太容易了 ! ! 就算10年後40歲了也是一樣 !
爆乳、深V、性感蕾絲…,究竟哪一款設計才是年輕美眉們最喜愛的內衣呢?針對喜歡嘗鮮,喜好度總是變變變的年輕正妹,近日內衣市場推出首款「兩面穿內衣」,引爆熱烈討論風潮。加入雙面元素,讓女人們私密內衣的性感風情,不再只有一個樣貌。台灣奧黛莉旗下18eighteen PINK少女精品內衣通路旗下的kiss girl,近日全新推出一種獨家專利設計的「兩面穿內衣」,使用QQ棉剪接3 / 4杯型,正面看起來原是經典永不退流行的蘇格蘭格紋印花,反面則是素面罩杯,杯緣再以格紋勾邊點綴,兩面穿內衣能按照妳的喜好任意搭配。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此款內褲同樣也令人驚艷,因為平口褲與丁字褲,不但可以單穿,還能搭在一起成為一件視覺效果十足的小內褲。這次kiss girl的平口褲以蘇格蘭格紋印花,兩側加上黑色小蕾絲與中心的小蝴蝶節,可愛甜美;而性感的丁字褲則是以素面網為主,邊緣一樣加上蕾絲邊點綴,平口褲與丁字褲的結合更是蹦出前所未有的新火花。而如果連同三種內褲的混搭方式加上兩面穿內衣的運用,一套內衣竟可變出六種搭配花樣呢!此外,kiss girl在11月還推出時尚腰封與可外穿式馬甲。奧黛莉公關經理黃碧慧指出,腰封能表現出摩登氣質,不論是搭配單純的、繁複的各類服裝都能展現女孩迷人的身體線條和多變的魅力,且這款腰封還特地以拉鍊式的方式設計,讓美人兒方便穿脫,腰身立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