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Pjk_yefGRlqnAJiw_leqHoy/article?mid=241&prev=242&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POLO衫熬夜 禿頭襪子躁鬱症 前兆
紋身須知
紋身不可不知的一些注意事項
紋身時切記一定要先選好圖,及事先講好價格,設計及日後掉色補色是否加收費用等等...(避免紋身時又另加收各項費用) 在紋身時不管師傅是手繪在皮膚上或是轉印,一定要起身看看鏡子確認大小及是否對稱等..坐著圖容易變形看不清楚所以要起身!(圖騰最好要求師傅直接做轉印) 還有要慎選師傅!(避免一些紋身店家讓學徒來幫您紋身)切記要先問清楚,紋身完也要當場照鏡子看清楚是否與圖所選的一樣,是不是紋起來差距太大,一定要先表明,紋身完復原時如果掉色嚴重,只要不是本身不當行為所致,(如泡澡.去摳抓.等.)都應該回去向紋身師附表明補色,而且紋身師不應加收任何費用!這都是客人的權利!另外..紋在手指的地方切記要三思!因為手指是最容易掉色及暈開的部位,來紋身的客人我們都會為他表明,如果是簡單的圖樣還OK!太過複雜的切記不要紋在手指,以免日後顏色掉色及暈開後悔喔~
紋身體質敏感及抗拒反應
每 100,000 至 300,000 人裡就會有紅色敏感反應, 何謂紅色敏感反應, 就是舊式紋身所用的顏料, 很多舊式紋身的顏料裡 , 很多都含有水銀成份, 由期紅色, 所以很多人都會對紅色有特別的敏感或抗拒, 現時大部份合標準的紋身顏色都己經不再使用 及含有水銀成份, 所以現時的紋身己比以前更少發生特別敏感或抗拒顏色的情況, 但有部份人的皮膚會高度抗拒所有外來物料的 情況, 就算只是在身上試針, 都會出現敏感情況, 所以建議紋身前要清楚向紋身師說明您對紋身或其它藥物的敏感情況. 很多紋身師會於紋身前及紋身過程中使用石油提煉的軟膏來幫助紋身時的過程順暢及顏料著色,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紋身後會出現敏感情況. 建議切勿使用有關用品於紋身過程中!
紋身是否會得到傳染病
紋身不會得到任何的傳染病, 如紋身店及紋身師本身對紋身技術及器材的正確運用, 紋身針頭是否使用拋棄式針頭, 是否勤於清潔所有用具, 及有否合標準消毒器材, 對器材正確使用及保持衛生的工作環境都非常重要, 現在大部份紋身都十分安全及可靠!
紋身可否覆蓋傷痕,傷疤或現有的舊紋身
要視傷痕本身的情況而定, 一般來說可以覆蓋大部份的傷痕, 主要因素決定於傷痕的大小及年紀, 如果傷痕表面本身非常 凸出如一腫起肉瘤, 而該層皮膚通常不容易接受顏料, 或應說對顏料有抗拒情況. 大部份紋身都可以覆蓋舊有的紋身, 最主要紋身師的技術及劃工有否到達專業程度!
紋身會否因時間而轉變
最主要影響紋身的效果是您怎樣去對待您的紋身. 基本上男性會比較容易變型或退色, 因男性在工作上或動作上會比女性大, 而紋身本身會因您的動作而改變, 大動作的拉扯及彎曲會令未完全復原的紋身部位裂開變型, 長期暴露於強烈陽光下及長期游泳會導致紋身退色, 最能保持紋身於身体上不易變動的地方有: 腿下部, 腳, 肩胛骨, 前臂, 後頸等!
什麼時候不應紋身
孕婦及正在服用大量化學藥物的人不應紋身, 紋身前應向您的紋身師討論有關問題, 如本身有憂鬱症及糖尿病都不應紋身, 由其避免選擇紋身在腳部以下!
紋身會不會痛
紋身只會在紋身的過程中會覺得痛, 但痛的感覺並非想像中不能接受, 絕不會比真實皮膚受傷的痛更痛, 我相信大家都能想像到紋身的感覺, 當然如果您正在想要紋身在一些很敏感的地方如性器官, 那您就已經選擇了紋身最痛的部位, 因為性器官有著最敏感及最多的未端神經集中地方, 所以令到那些部位最痛. 次於最敏感的部位有: 胸骨, 肋骨, 蹊蹺 部位, 手, 腳, 都是較為敏感的地方, 這種痛的程度會視每人的程度有所不同, 現時最流行的紋身部位在上手肘, 前臂, 肩胛骨, 腰部及下半身, 也是最不敏感的地方!
紋身感覺
紋身的感覺就像您用手去刮您身上曬傷的皮膚, 每人對紋身的感覺都有不同的反應, 其中因紋身機的高速振動而令人覺得紋身很痛, 事實上很難去用個人的感覺形容每個人對紋身的反應, 較好的形容方式就似用不峰利的剃刀在您身上刮去毛髮一樣, 但無論我們怎樣嘗試去形容紋身的感覺, 都不能直接地真實形容紋身的感覺, 只有您親自體驗, 才能領略到紋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