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13.楓葉季.淺草觀音寺.東京台場.新宿.(買東西吃東西)
一大早就先出發去看楓葉季的地方..到了哪裡的讓我真的看到楓葉的美麗楓紅又很有秋意的楓葉...努力得拍照留念後就準備出發去淺草觀音寺了淺草寺是日本江戶時代的廟寺裡面最有名的雷門還有一大長排的商店街啦到了寺廟裡面?除臭穔M要求個日本御守這裡得景象好像也有在日本台看過親自來到這裡果然還是不一樣的這長達快100戶得商店~賣的東西果然還是那幾樣%26gt;0%26lt;"因為帶去得錢不多所以就沒買只能買些小東西當作紀念品因為腳的風濕症發作所以沒走完去逛全部的商店老公的腰酸與腳痛所以我們就偷懶休息一下下 腳汗囉不過還是有拍許多照片可以看啦這邊結束我們就到了新宿最熱鬧的地方%26quot;台場"從這邊可以看見"東京鐵塔""日本的自由女神%26quot;"彩虹橋%26quot;"富士電視台%26quot;這裡得夜景得很美真的很適合情侶或新婚夫妻來觀賞當然新宿可是日本年輕人聚集的地方要看照片~~當然也有拍很多啦! 業務!都忘記提到日本得食物拉麵好吃...不管什麼口味都很鹹飯好吃.不過有些飯就還好..但是都給很少M當勞的冰淇淋好吃~都是新鮮牛奶的味道不像台灣是用鮮奶油製成的漬物好吃...尤其是辣味醃蘿蔔豬排好吃也很厚炸牡蠣好吃很大顆炸蝦好吃可能蝦子好小有些我有拍美食的照片自己去看囉......
腳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