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0IUDYCBGRubBq7qULy2f7zT75rjpq0-/article?mid=8852&prev=8886&next=8820&l=a&fid=5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脫泡泡襪除臭粉除腳臭抗菌內褲香港腳 鞋子發熱衣穿搭做業務
Ford 福特原廠二手中古車部門.金標準.北市縣區.曹主任提供 2010年出廠 Fiesta 1.4 德國進口 售56萬 (只跑3千)起標價(已售出)
小車的安全性與大型車款總有段差距,是部分消費者的既有印象,似乎在意外發生時,大型車所能提供的安全防護是小車所不及的。然而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IHS) 日前公佈的撞擊測試結果中,卻推翻這種刻板印象,Ford Fiesta成功博取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青睞,擠身IIHS安全首選 (Top Safety Pick) 名單之中,成為首款獲得美國IIHS安全首選殊榮的小型車款。
日前美國IIHS安全首選榜單中,終於出現第一款小型車款,而獲此殊榮的則是Ford 2011年式美規Fiesta四門與五門掀背車型。
掀背、房車攜手入圍本次接受IIHS撞擊測試的2011年式美規Fiesta車型,不僅有能見度最高的五門掀背版本,四門房車車型也同樣接受IIHS所進行的撞擊測試。在IIHS所進行的撞擊測試中,無論四門房車或是五門掀背車型,在正面、側面、後方以及車頂支撐性上,都獲得「Good」良好的出色表現,加上標配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的幫助,讓Fiesta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攜手獲選為IIHS小型車款安全首選,同時也是第一款擠身IIHS安全首選的小型車款。
Fiesta高規格的安全防護,同時搭載於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型之上,也幫助其攜手獲得IIHS安全首選殊榮。
小車也能大安全Ford表示,Fiesta以高強度的鋼材打造堅固的車身、側邊結構與座艙,以及多具安全氣囊,建構出堅固且柔軟的車輛,不僅透過潰縮區的設計吸收撞擊力道,同時藉由堅固的車室結構,確保車內車內乘員的存活空間。更利用包含駕駛座膝部氣囊與氣簾等多具安全氣囊,減緩撞擊發生時車內人員所受的傷害。另外,Fiesta也標配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能夠偵測車輛側滑的幅度,並且介入修正,減少車輛失控的機會,也減少意外發生的機率。在多向主、被動安全配備的幫助下,也讓Fiesta成為IIHS安全首選榜單中目前唯一的小型車款。
Ford表示,Fiesta以堅固的車體、座艙結構,搭配駕駛做膝部等多具安全氣囊,以及ESC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為駕駛及車內乘員提供嚴密的安全防護。
Fiesta入選,Ford成最大得主在Fiesta入選IIHS安全首選的同時,也成為Ford旗下 (包含Lincoln、Mercury) 第八款獲得IIHS安全首選殊榮的產品。與此同時,包含其下Lincoln與Mercury品牌,共有Ford Taurus、Fusion、Flex,以及本次入選的Fiesta;Lincoln MKZ、MKS、MKT,以及Mercury Milan等八款產品擠身IIHS安全首選之列,也超越共有七款產品入選的Toyota (含Lexus) ,成為擁有最多產品入圍IIHS安全首選的車廠,顯示Ford車廠在於旗下產品安全性精進上,的確下了一定程度的努力。
ford fiesta
1.4 新車價的價格64.9萬 算是非常超值為什麼呢?
因為ford fiesta是貨真價實的德國原裝進口車,是要被政府課20%的關稅而且比同及進口車便宜配備又比較多,跟國產小車比配備比較好但價格只貴5%~10%
而且這次德國進口的ford fiesta連配備都原汁原味跟國外販賣的版本一模一樣ford fiesta 1.4的配備可以參考這篇跟yaris的比較
://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0%26t=1244391%26r=3%26last=15036695不過還是比較一下價格吧我們來看同樣是進口小車的價格大概是多少面比較的進口小車在歐洲的價格差異不大
價格從貴到便宜依序是Golf%26gt;fiesta 1.6%26gt;mini cooper%26gt;Peugeot 207%26gt;fiesta 1.4%26gt;VW POLO 1.4註:Peugeot 207和VW POLO 1.4國內進口的版本都是偷掉安全配備(安全氣囊)的Fiesta 1.4 96匹馬力 5顆氣囊 無ESP價格65.9萬 (NCAP五顆星)Fiesta 1.6 120匹馬力 5顆氣囊 有ESP 價格72.9萬 (NCAP五顆星)
VW POLO 1.4 80匹馬力 2顆氣囊 無ESP 價格75.8萬VW Golf 1.6 102匹馬力 7顆氣囊 有ESP 價格92.8萬(NCAP五顆星)Peugeot 207 1.6 120匹馬力 2顆氣囊 無ESP 價格84.8萬
Mini Cooper 1.6 120匹馬力 6顆氣囊 有ESP 價格131萬(NCAP五顆星)上述有標示NCAP的車種是國內進口車安全配備跟國外移至沒有偷配備的
這樣比較完進口小車的價格,有沒有發現fiesta的 新車價格 定的有多佛心
而我們福特原廠這台落地車.絕對是聰明的你.不容錯過的
福特金標準,安心的承諾,品質的保障 福特金標準中古車,成立於 1998 年 5 月,目前全省共有 7 家金標準中古車經銷商,有鑑於市場中古車商林立,絕大多數中古車買車者,對中古車商之車源、產權、品質、售後服務,均無法掌握,因此福特金標準希望以一個製造商的信譽,提供顧客安心的購買經驗及專業的服務品質,並提供獨一無二的三大保證五大承諾。我們深信透過金標準銷售的每一台車,是客戶最放心的選擇。 邁向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福特金標準中古車,再次領先市場,推出福特金標準鑑價師制度。希望透過專業訓練鑑價師,協助每一位福特中古車的買主及賣主,一個最可靠的品質認證,相信未來客戶,可以買的安心,賣的放心。而福特金標準會是您唯一的選擇,一家買車,全省服務 沒試過的車您敢買嗎? 不要拿自己的存款金錢,開玩笑了。來店賞車的朋友,金標準讓您先試車再做決定。由於車輛太多,無法逐一詳述,任何有關車子的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我將竭誠為您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問題,請撥打電話給我,我們很高興認識您,也計畫將永遠為您服務,請告訴您的朋友,我們有多好!
Ford 福特原廠二手中古車(金標準)介紹
車源及里程數零風險福特金標準中古車經銷商車源 清楚,車籍資料正確,並提供完整發票,絕無贓車或流當車。福特金標準更提供【不調動里程數】保證,讓您買的更安 心。【不調動里程數】是中古車一般常見弊病,一般消費者很難察覺,容易上當。金標準經銷商保證每台中古車在賣場 不會調動里程。
福特專業鑑價師認證98項檢查合格在福 特金標準中古車賣場,每一部『valucar』中古車都是經過福特專業鑑價98項之引擎、配備、車體等檢查及認證,讓您買的 安心又放心!
一家買車、全省服務在任何一家福特經銷 商購買金標準中古車,福特全國經銷商服務廠都可為你服務,方便又省時,並可享有道路救援服務
高價收購舊車一但有換車的需要,福特金標準中古車還可以最合理且 高於行情的價格,收購您的舊車,幫助您成功換車。
輕鬆購車 在銷售之外,福特金標準中古車還提供您分期、保險、配件等完整的週邊服務,全方位滿足您各種需 求。
鑑車制度你可以要求金標準鑑價師為您的愛車進行 驗証,利用此制度,您將可獲得寶貴的銷售策略分析與建議,讓您的愛車受到更多的囑目,也會有更多的人願意來做交 昜哦。協助看車
您可以要求金標準鑑價師親自陪您去看 車,可以彌補一般民眾對欲購買的二手車評鑑能力之不足,避免花冤枉錢買進一部來源不明、泡水車,甚至是贓車的二 手車,若您需要朋友陪您一同前往看車,福特專業鑑價師所受過的專業鑑車訓練,將是您最好的伙伴,買進一輛實實在 在的二手車,您再也不用擔心做不到喔!
24H..車輛買賣專線電話.
台灣0983000027.
威寶0986000027.
亞太0980559811 .
Ford 福特原廠二手中古車部門.(金標準)曹主任
奇摩信箱
silver_comet888@yahoo.com.tw
奇摩即時通帳號%26nbsp;
silver_comet888
24小時掛網
有看到就會回..歡迎留言及加入好友
Ford 曹主任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ilver_comet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